广州钎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俏韵诗 韩方养生

 浏览量:[172317]

广州钎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钎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宿便有什么危害?酵素粉可以排宿便吗?酵素粉何时补充恰当?

宿便有什么危害?酵素粉可以排宿便吗?酵素粉何时补充恰当?

来源:广州钎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/15 16:56:17 By 朱会想 阅读(4833)

由于肠道的褶皱构造,即使我们每天都排泄,也总会有一些食物残渣滞留在肠道的褶皱内,这些食物残渣在细菌的作用下干结、腐败、发酵,日积月累形成厚达5-7毫米,重达5-6公斤的黑色、恶臭、有毒的物质,并像锈一样牢牢地粘连在肠壁上,它们慢慢侵蚀着我们的身体,人们习惯称之为宿便。那么宿便有什么危害?酵素粉可以排宿便吗?酵素粉何时补充恰当?

俏韵诗植物果蔬酵素粉

宿便危害:

1.宿便会阻碍营养吸收,也压迫小肠绒毛的活力及弹性。

如果宿便让肠道不美丽,即使吃了有益健康、有营养价值的食物或基本套餐,养份还是无法真正吸收到,宿便不常排出的成员,身体甚至会吸收不到健康食品中五分之一的营养素。你每月消费的健康品可就发挥不了效果了。

2.宿便胀气发酵后,会经由血液致病。

小肠内的宿便,一旦发酵、胀气后,所产生的化学毒素会污染血液,进而逐渐循环全身,终致造成酸毒症,同时会加重肝、肾、皮肤三大器官的负担。常疲劳、脚底痛、感觉睡不饱的成员,或许成因就是宿便先生造成的哦!

3.宿便会不知不觉让身材变形。

即使你体内有满满的宿便,你可能也不曾察觉。它会撑大你的小腹,并压迫内脏,改变腹部及脊椎形状,更是产生肥胖的重要因素。相信大家常看到四五十多岁的男性朋友小腹撑起,怎么减也减不下来吧。

酵素粉可以排宿便吗?

酵素,能调节肠道菌群的功能,改善肠道的免疫系统,可以抑制有害菌的产生,提高好菌的活性,使肠道内的菌群保持在一个良好的平衡状态。有效改善身材肥胖,排出宿便等问题。

酵素粉何时补充恰当?

晨起时:加速肠道蠕动,缓解便秘,提升胃肠道能力,使胃肠道环境得到更好净化。

晚饭后:帮助营养物质的消化与吸收,沉积在身体里的毒素、垃圾。

俏韵诗植物果蔬酵素粉

俏韵诗果蔬粉,苹果味酸酸甜甜

一盒10袋,一袋13g,一盒10条

俏韵诗植物果蔬酵素粉,排宿便,让你的生活不再费劲!

关键词:酵素粉

联系方式

广州钎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钎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钎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